生生不息

万年难产,懒癌晚期,谨慎关注!

50粉点梗

不知不觉就满五十粉了,要开学的我冒着生命危险来了。
废话不多说,泥萌点吧。
我目前会(能)写的西皮:毕深,瓶邪,盖雷。
嗯,就这三个,瓶邪目前还没写过,不过有人点的话我可以试一试。
文梗(不喜欢架空):春~药
                                        英雄救美(并不
                                        失忆
                                        奈何桥等待(放心HE)
                                        重伤差点死(仅限于受,因为我是受控,虐受身虐攻心,对于我来说虐心才是真的虐)
目前就这些,慎点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