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

万年难产,懒癌晚期,谨慎关注!

毕是最深情八,归来

啊啊我终于有自己的手机号码了啊我终于不用消失在乐乎了啊感动啊感动,再发不了文我就要丧心病狂了
话说我已经透明了吧啊哈哈哈😂😂
继续啊继续

  想到这里,他镇定了下来,只是目光忽的变得阴狠,这座祀堂,一定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总有一天,他会亲自找出来!

  “苏队长,怎么了?”陈深见他半天不走,还在弄堂里走来走去,已经几次差点忍不住自己走了。苏三省略微调整了一下呼吸和状态,转过身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知道陈深已经等自己半天了,他便说道:“没什么,走吧。”说罢便率先向外走去,陈深跟在他后面,快要走过出口的时候,不着痕迹地向身后的弄堂望了一眼,嘴角轻轻地露出一个难以察觉的弧度。

  一路上各个路口都有三分队的人把守,见到他们都向苏三省报告,随后就自觉地跟在他们身后一路向外走。七拐八拐总算是出了这片老宅区,刚到弄堂口,陈深就注意到了外面黑压压的一片人,所有人都齐齐看向他们。苏三省皱了皱眉,下意识地动了动身形想把陈深护在身后,却不料陈深直接走到他身旁紧挨着他把他向前带去,苏三省有些诧异,但还是跟着陈深往前走。

  唐山海、毕忠良和扁头都找了足足一晚上,到了早上一收到消息就立马赶来了过来,刚准备进去搜索,陈深和苏三省就出来了,陈深本来想带着苏三省走到毕忠良面前的,可才走到半路,毕忠良就扒开人群一个箭步冲到陈深面前,一把搂住陈深把他带到自己面前低下头用一双通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他。

  其实毕忠良是非常生气的,天知道他带着一队人怎么找都找不到陈深的时候,他是多么的害怕,后悔,愤怒,他害怕陈深一个人就这么出去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他知不知道现在上海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他后悔平日里太惯着陈深,脾气都大得没边了,竟敢这么随便一个人跑出去,他还有没有把自己这个处长放在眼里了?他也很气陈深的任性,这里可是城郊,这么偏远他也敢来?无论是戴笠那边的人,还是共产党,随时都会要了他的命!

  然而就算是无尽的怒火,在看到陈深的时候,也都尽数化为担心,后怕和庆幸。但他还是沉着脸开口:“小赤佬,你昨晚为什么一个人跑到这里来,你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啊?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再一个人跑出来了了,听到没有?”

  陈深抬头看着他淡淡的黑眼圈,毕忠良说话的时候,他就一言不发的数他昨晚新长出来的胡茬和那平日里梳得一丝不苟的油头上翘起来的乱发,毕忠良说完,他也只是将眼神瞟向别处,听不出情绪的“哦”了一声,随后就斜低着头,看不出表情。

  毕忠良微微有些诧异,但也没说什么,这时扁头忍不住凑过来小心翼翼地问道:“处长,你看头儿也找到了,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毕忠良也没看他,只是盯着陈深,点了点头。扁头松了口气,忙到一边招呼大家回去了,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真怕处长一个不高兴又发脾气,想想昨天晚上…

  众人都在忙乎这离开,只有苏三省站在原地不动,直直地看着陈深那个方向,一直在现场的唐山海走了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苏队,走吧。”苏三省诧异地皱了皱眉,有些戒备地躲开了唐山海的手,他对唐山海突然而来的动作十分疑惑,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多谢唐队长提醒。”便直接走向了三分队的车。

  唐山海站在原地,看着苏三省离开的方向,眼中闪烁着复杂的情绪?

啊哈哈哈真的一个世纪没有更新了你们猜我发生了什么~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