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

万年难产,懒癌晚期,谨慎关注!

《毕是最深情》七 变故

淡圈了很久的我,又来找打了…

  两人走进祀堂时,那里已经没了昨晚阴沉可怖的气氛,露天的场所中是明亮的阳光,只是厚厚的灰尘依然有些许漂浮在空中,走进了便会让人感觉喉头干燥,呛得咳嗽。
  苏三省本想带着陈深快步从这个依然感觉诡异的弄堂走过,却仍是不由自主地望向了那三尊神像,顿时眼眸骤然瞪大,不可思议地直直望向那第三尊神像。
  只见昨晚面容诡异,身形不正的第三尊神像此刻竟然端端正正地盘腿而坐,花纹繁复而神秘的长袍此刻也是一丝不苟地垂在膝盖周围,双眼微阖,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难以察觉的微笑,只是双手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像是在向下摊开,又像是在结什么奇怪的印,手的指甲也是奇长而尖锐。
  苏三省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的神像,这跟昨晚的完全不一样!他下意识地望向神像的底座,试图寻找被移动过的痕迹,可是无论是神像底座,还是周围的地面,除了厚厚的灰尘和他们的脚印,什么痕迹都没有!苏三省狠狠地盯着地面,仿佛要把地面盯出个窟窿来,目光仔细地搜寻着,昨晚他晕在这里,可是地面甚至连一点压痕都没有,他忽然想起了什么。
  他转过头,皱着眉急切地询问陈深:“陈深,你是怎么遇到我的?”
  陈深歪着头想了想,说:“我在这弄堂走了一夜,到早上都没走出去,正着急就看见你了,怎么了苏队长,有什么事吗?”
  陈深的语气十分自然,何况苏三省也十分相信他,他摇了摇头,笑了笑说:“没什么,我就是随便问问,我们走吧。”
  苏三省穿过身,面前依然十分温和,只是心里却早就沉了下去。
  他不是个信鬼神只说的人,及时亲身经历了昨晚的奇怪和亲眼知道了今天的变故,自身的性格和经历让他知道,就算是狰狞的死人,就算是可怖的鬼神,活人,也比它们可怕得多。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