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

万年难产,懒癌晚期,谨慎关注!

《毕是最深情》六,暗殇

  “嘶”
  苏三省太阳穴一阵疼痛,睁开眼,是破晓的黎明与破旧的瓦房,身下是硬邦邦的水泥地,是昨晚的弄堂。
  微微动了动脖子,坐起来,脑袋却传来一阵眩晕感,用手撑着额头缓了好一会,才勉强站起来,刚站起来,脚步却一个踉跄,眼看就要一头栽下去,一只手伸了过来,拉了他一把,他才勉强稳住了身形。苏三省回过头,正对上一双清澈的眸子。
  “苏队长身体状况不太乐观呀,要不要我给你剪一下头,精神精神?”
  调笑的口吻,俏皮的神情,干净而澄澈的眸子,白皙的脸庞,不是陈深,又是谁?
  胸口悬着的大石终于落地,苏三省长长呼出了一口气。陈深找到了,他没事,真好。即使这样,还是忍不住一把搂住陈深的胳膊,看着他的眼睛急切地问道:
  “陈深,终于找到你了,你昨晚去哪了?你有没有事?”语气急切。
  陈深不着痕迹地将胳膊从苏三省的手里抽回来,双手抱臂,斜靠在身后的墙上,嘴角微微翘起,慵懒而悠闲的说道:
  “苏队长不用担心,我昨晚不过是出来溜达了一圈,散散心而已,怎么可能会有时呢?”
  说完歪了歪头,眉头一挑,又问道:
  “难道…苏队长希望我出事?”
  苏三省一听,以为陈深是误会自己了,语无伦次慌慌忙忙的解释道:
  “我没有,陈深…我担心你还来不及,我怎么会希望你出事…我…陈深你一定要相信我!”
  说完紧紧的盯着陈深的眼睛,一脸认真,又带着点委屈。陈深见他这幅模样,在他无比认真的眼神中垂下了眼睑,咧了咧嘴,语气一如往常那般轻挑:
  “不过是个玩笑罢了,苏队长不必当真。”
os:太懒了,这章先发一半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